留學 遊學

『夏威夷』~~ 多令人心馳神往的度假聖地啊! 要是能去留學該多好…
可是~ 素質參差不齊的代辦中心,隔了一個太平洋,他們真的了解夏威夷嗎?
會不會在繳了一缸子錢之後,還被轉賣好幾手,不但當了冤大頭,還得面臨夢想幻滅的危機?
辛辛苦苦的飄洋過海來學英文;結果,會不會學校裏講中文的人比國際機場還要多啊?!
英文菜到連ABC都搞不清! 怎樣才能順利又安全的到達夏威夷遊學呢?
還有,英文菜到沒辦法考托福!怎樣才能順利的進入美國正式大學就讀呢?

如果您有這些疑問,Welcome to Hawaii Organization LLC 將是您唯一的選擇!我們針對夏威夷得天獨厚的天然資源,專業規劃了許多精緻的遊學及夏令營專案。絕對讓重質也重量的您,一圓浪漫充實的留學夢!

出國遊學,對於家長及學生而言,最在乎的不外是身體的健康及環境的安全。在夏威夷,除了可獲得正規的美式教育之外,生活環境更是得天獨厚。天然的美景,沒有空氣、水源、噪音等污染的環境以及四季如春的氣候,都是夏威夷多年不變的迷人特質。再者,夏威夷群島的各色人種比例都不超過30%以上,當地的居民皆以英語為母語,所以沒有所謂的種族歧視問題。

夏威夷的首府 Honolulu(檀香山市)為美國第11大城,距離東南亞只有數個鐘頭的飛行距離。根據美國政府都市調查指出,檀香山市也為全美治安最好、交通最便捷的都市之一。這就是為什麼夏威夷總被稱為世界的熔爐,人間天堂的主要原因。

我們把最精華的夏威夷呈現給您,希望您跟我們一 樣被深深感動。

study_abroad